康宁汉姆谈最后漏判:那是个犯规但裁判不吹我一点不意外
Twitter2025-05-07 0

篮球资讯4月28日宣 NBA季后赛,活塞93-94不敌尼克斯,总比分1-3落后。
在最后时刻,小哈达威最后和哈特在空中疑似有身体接触,但裁判没有任何吹罚,活塞输球。而主裁赛后经过确认是犯规。
赛后,康宁汉姆被问到对于最后的漏判是否感到意外时,他表示:“我想说感到意外,因为那就是个犯规。但裁判不吹我一点不意外。”

最新资讯
-
梅里诺2025年英超已打入5粒头球,没有其他球员比他更多
2025-12-01 -
Chalice:XG再菜下去我愤怒了预选赛踹他们一脚直播没饭吃了呀
2025-12-01 -
直说Theshy!Jiejie赛后直指Theshy问题Rookie:他视野雀食有点窄
2025-12-01 -
难得的线优局!无解肥Xxs斧王豪爽开斩XG首局轻松击败珠泪
2025-12-01 -
找回信心!不敌NIP后迎来连胜Theshy: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2025-12-01 -
Doinb最高光的一集!iG不敌NIPTheshy回归紧张肉鸡不知道怎么玩
2025-12-01 -
"家人侠"范迪塞尔发长文缅怀保罗沃克:好想再被你气一次
2025-12-01 -
zeus:我给旺乎哥安利安蓓萨打野但他不玩他玩雷克塞贾克斯打野
2025-12-01
最新录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