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17秒时AJ格林未对哈利犯规不该罚球
NBA官网2025-05-07 0

篮球资讯5月1日宣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在最后的两分钟内,出现了一次错判:
当比赛(加时赛)还剩余17.1秒时,AJ-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后者打成2+1;裁判报告显示,AJ-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不该吹罚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凭借这个2+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而他们最终以119-118击败了对手,只赢了1分。
最新资讯
-
重回英超!绿帽哥:穆帅想执教西汉姆或森林,两队非常欣赏他
2025-08-29 -
1年即下课!穆帅费内巴切执教成绩:胜率59.7%,任内无冠军
2025-08-29 -
弗罗因德:我们有在谈判沃尔特马德去纽卡一切取决于球员
2025-08-29 -
距新疆伊犁300公里就能看皇马!欧冠新军海拉提主场有点近,中国球迷激动啥
2025-08-29 -
里肯科瓦奇:目标是进入欧冠淘汰赛,很高兴能与穆科科重逢
2025-08-29 -
争中超冠军,申花海港国安蓉城的主教练各有后招
2025-08-29 -
出家门口看皇马踢欧冠!他们淘汰了苏超豪门,将上演6930公里远征
2025-08-29 -
李霄鹏不冒金句了!阿奇:我们有望进前6中超没奥斯卡卡拉斯科了
2025-08-29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