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
直播吧2025-06-15 0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最新资讯
-
曼联青年队70利物浦,小梅西戴帽!戏耍4人后破门庆祝嘲讽伊萨克
2025-11-30 -
Sask看红牛杯T1出场氛围感拉满:全场坐满了,纯粹人群吸铁石啊!
2025-11-30 -
名人堂单开一集!G2分享战胜T1赛后海报:第一只战胜六冠王的
2025-11-30 -
Sask看T1红牛杯Doran被全输出塞恩打成211:这伤害太变态了!
2025-11-30 -
957看T1红牛杯大战主播队,多兰首秀亚恒11杀游龙:这就是亚恒!
2025-11-30 -
Sjokz:现在是在一个比较轻松的活动,但Peyz也会非常想要证明自己
2025-11-30 -
Caps:我只是年复一年地坚持做职业选手,只要我还享受比赛
2025-11-30 -
爆料人:1+1合同是第二年俱乐部给选手开满工资帽选手就必须续约
2025-11-30
最新录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