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国国家队不会处罚吕迪格,因为他事后道歉&场外形象良好
马卡报2025-05-07 0

体育播报4月29日宣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会批评吕迪格,但不会处罚他。
在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后卫吕迪格朝裁判丢冰袋,并因此吃到红牌,接下来可能面临长期停赛。还有呼声表示,德国国家队也应该对吕迪格做出处罚,甚至永久开除吕迪格。
不过《法兰克福汇报》透露,德国国家队不会因此处罚吕迪格。这是考虑到吕迪格在赛后已经公开向裁判道歉,而且吕迪格还积极参与足球以外的社会慈善活动,并拥有儿童基金会帮助孩子们,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此外,吕迪格还主动打电话给德国国家队总监沃勒尔和主帅纳格尔斯曼解释此事并道歉。最终,德国国家队决定会对吕迪格提出批评,但不会处罚他。
最新资讯
-
媒体人:余嘉豪西班牙首秀时间确定为9月7日对阵母队毕尔巴鄂
2025-08-29 -
记者:水晶宫商谈引进鲍姆加特纳,但面临比利亚雷亚尔的竞争
2025-08-29 -
15顺位之后,还有三名全明星,落选秀都是极品,这届新秀值得铭记
2025-08-29 -
快点开等不及了!哈兰德社媒发文:准备好踢欧冠了
2025-08-29 -
欧冠抽签出炉:巴黎遇拜仁巴萨皇马再碰曼城+喜提6500公里客场
2025-08-29 -
有点烧脑,欧冠新赛季抽签出炉
2025-08-29 -
马雷斯卡:我知道加纳乔就在这附近,会把他当作边锋来用
2025-08-29 -
伊萨克的未来埃迪豪:我很难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2025-08-29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