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G1裁判报告:两次漏判均不利步行者漏吹关键时刻大桥打手!
NBA官网2025-05-23 0

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1,步行者常规赛时间绝平,加时138-135战胜尼克斯,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第四节和加时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本场比赛共出现2次漏判,均对步行者不利!
漏判1:加时最后1分57秒,步行者130-129暂时领先1分,唐斯在防守内史密斯时用手搭在其肩膀上,这一非法接触影响了内史密斯的投篮动作,此为犯规漏吹。
漏判2:加时最后15.6秒,步行者136-135领先尼克斯,布里奇斯在托平尝试扣篮时打手臂,该接触已超出合理范围,托平应该获得加罚!
此外,在第四节最后29.8秒,比较有争议的一次判罚,布伦森给篮下阿努诺比球脱手空中出手造成西卡犯规,经教练挑战后回放审核,认定步行者挑战成功!
西亚卡姆先触碰到球,导致阿努诺比失去对球的控制,随后与阿怒诺比手臂的接触属于附带动作,因球权归属明确,比赛恢复后由步行者队发球,此为正确判罚!
最新资讯
-
记者:基维奥尔加盟波尔图与因卡皮耶能否到来挂钩
2025-08-30 -
今夏第7签!官方:热刺签下哈维西蒙斯,转会费6000万欧&身披7号
2025-08-30 -
弗兰克:里沙利松入选巴西队实至名归比苏马明天肯定不会上
2025-08-30 -
图赫尔:梅努在经历年轻的另一面斯彭斯的入选实至名归
2025-08-30 -
迪马济奥:很快就会知道米兰是否会放弃签下阿坎吉
2025-08-30 -
球报:切尔西考虑激活布拉加中场罗热的4000万欧解约条款
2025-08-30 -
官方:纽卡前锋库尔加盟布拉格斯巴达
2025-08-30 -
这条攻击线怎么样英超官方晒出热刺前场八大攻击手
2025-08-30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