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0.2秒要是扔进绝平哈利根本不慌!因为他
直播吧2025-05-22 0

今日步行者战胜尼克斯的比赛的最后0.2秒,步行者领先,哈利伯顿直接把球发给了唐斯,消耗完了时间。
很多吧友就问了:万一唐斯这个球投进去了咋整?
表哥查了规则,这个球哈利伯顿应该是提前知道的所以才敢这么发——NBA规则规定,当比赛所剩时间少于或等于0.2秒时,只有“点进”或者“高空空接”的进球(“tip-in” or “high lob.”)才算有效。
需要强调的是,上述对于出手形式的要求只是作为前提,进球最终是否有效还是要通过各方面的判罚来决定。
回到今天这个球,唐斯做的是一次投篮,所以,即使他投进了,裁判也不会给尼克斯算分。
历史上有过0.1秒绝杀的案例——2006年12月20日,大卫-李0.1秒空接点进,绝杀山猫。
最新资讯
-
突发!交易达成!崔永熙!张镇麟!
2025-08-30 -
媒体人:曾繁日与吉林男篮已达成共识,11月窗口期有望加盟
2025-08-30 -
官方公告I欢迎崔永熙加盟广东宏远!
2025-08-30 -
4人出价20轮!科比签名球星卡拍出34.77万元
2025-08-30 -
半神半鬼!4年9600万!热火彻底砸手里了
2025-08-30 -
张镇麟加盟上海细节曝光!辽篮又送走一大王牌,CBA开启金元时代
2025-08-30 -
广东男篮官宣:徐昕续约4年B类合同租借去广州期待成长与回归
2025-08-30 -
快船消息:签约12+6前锋,比尔发奋苦练,波格丹意外受伤
2025-08-30
最新录像